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外贸类专业考试考生指南

发布日期: 2017-11-21 浏览次数: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一)考试时间:122 9:00-10:00

(二)考试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教学楼黄泽楼

(三)考试形式:笔试闭卷考试

(四)考试内容:出口合同填制、信用证分析及国际贸易单证制作(手工填制)

二、准考证领取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1127日—30日上午9:00—下午4:00(如需提前领取可先与0571-86928112联系,至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领取)

(二)领取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行政楼一楼大厅

(三)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老师持本人身份证及学校出具的介绍信(内含领取学生的信息)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领取。

三、熟悉考场

考生可于121日上午9:00—下午4:30到考点学校熟悉环境、考场等相关情况。

四、考试要求

(一)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外贸类操作技能考试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并将有效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二)参加考试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准携带其它物品(:书籍、资料、笔记本、计算器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通讯工具等),否则作考试违纪处理。

五、考试举报电话

联系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联系电话:0571-86928212

联系人:王老师

六、考点就餐、住宿、交通温馨提示

1.考试期间午餐可到学生食堂就餐(有偿,现金支付)。

2. 校园内有舒泊豪大酒店,可提前预定入住,酒店大堂电话0571-56231222

3.交通路线

学校北大门的公交站点名称为“二号大街文海南路口”,南大门的公交站点名称为“文海实验学校”,西门的公交站点名称为“文海南路二号大街口”。查询更多的杭州公交路线信息可以到杭州市公交集团网站查询。

自驾车路线:

外地车辆走高速沿杭州绕城东线从“下沙出口”下高速立即右转,沿着“文海南路”直行过三四个红绿灯,到学正街左转,即到学校南门。

主要公交路线:

地铁1号线(推荐线路):途径火车东站、城站火车站、婺江路(汽车南站)、九堡客运中心,到“文海南路站”D出口即到达我校西北角

B4:金色蓝庭公交站——九堡五区——下沙高教东区(二号大街文海南路口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北门)

K401:马市街——下沙高教东区(文海实验学校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南门)

369(或370):下沙商贸城——下沙商贸城(文海实验学校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南门)

K525:城站火车站——下沙高教文溯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B1快速公交:黄龙公交站——下沙高教东区(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104: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九堡)——学正街公交站(六号大街二十五号路口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320:火车东站东——下沙高教文津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210:城站火车站——下沙高教东区(2号大街文汇路口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北门)此公交车为夜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