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考生须知及报名入口

发布日期: 2018-03-08 浏览次数:

一、报名系统使用说明

    请使用原高考报名时的证件号和密码登录,不要注册。登陆系统后将需要填写四个字段。



1.字段“有无违法违纪处分”:考生务必如实填写。
(1)无违法违纪的,则填写“无”字样。
(2)有违法违纪的,则如实填写违法违纪名称,如有违纪撤销的请说明;
 
2. 字段“素质特长分申请理由”:
(1)无符合赋分条件的,则填写“无”字样。
(2)有符合赋分条件的,则完整填写奖项名称(含年份、大赛全名、获奖名次),多个奖项之间用“;”隔开。例如:2017年3月获某某大赛一等奖。
     相关佐证材料须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给工作人员查验,逾期提交佐证材料者不予受理。经统一审核后,获得分值考生的信息将会在学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

3. 字段“身高(厘米)”,指净身高(脱鞋脱袜后),如:175.3cm。报考酒店管理、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的考生必填本字段。

4. 字段“报考专业”:每个考生只可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在网上报名时必须点选一个专业。
请注意因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既招普高生,也招中职生,请报考这三个专业的考生务必看清楚科类限制,报错专业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 报名时,核对报名系统中联系电话是否有效,若无效请及时修改,若已无法修改请发邮件至1873555891@qq.com告知招办,邮件标题请写“张三电话12345678901临时增加新号码98765432101”。此电话号码仅作紧急情况下联系用。收取录取通知书的电话仍为系统填报的号码。

6. 4个字段均已填写并提交后,下载报名确认表并打印备用,至此报名完成。
下载报名确认表后不能再修改报考专业等信息,此类考生我校会尽快分批次进行审核;未下载报名登记表的仍可修改,此类考生待报名结束后再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才可进入下一轮招生流程,如身体初检或成绩折算等。

7.自选科目由学校从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中挑选学考成绩最佳的计入折算分。请考生4月13日务必进行折算分成绩查询,如有错误务必当天反馈到0571-86928112、86928113,逾时不候

二、考生在各时间段须做事宜


3月10日-4月
8日上午9:00

考生访问学校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b.zjtie.edu.cn)报名,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下载《报名确认表》备用。

4月10日 
8:30-15:30

1.考生若符合素质特长项得分条件,请在此时间提供佐证材料原件给工作人员查验,并交复印件一份。审核结果将会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示。
2.报考酒店管理、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的考生本人到学校进行身体初检。

4月13日

1.考生查询学考折算成绩或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公布分数线,获得综合测评资格考生名单揭晓。
2.上线考生于17日前将相关材料邮寄到学校招生办,具体要求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考生须知》。

4月14日-16日

上线考生缴费。14日、15日仅限网络缴费方式,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缴费。16日仅限现场现金缴费方式,8:30-15:30到我校计财处交现金。

4月19日

考生访问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测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4月21日

考生携带身份证件参加综合测评。

4月底至5月7日前

公布考生总成绩各项分值。

5月7日前

学校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

5月7日
8:30-17:30

学校将拟录取、备录取(含顺序号)和未录取名单提交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

5月9日
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0日
8:30-17:30

学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1日
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2日
8:30-17:30

学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3日
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4日
8:30-17:30

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5月16日

结束网上录取。

5月17日-30日

公示录取名单。

5月31日

根据公示结果形成最终录取名册。

6月1日后

邮寄录取通知书,具体日期待定。

三、上线考生(取得面试资格)需在417日前将以下材料寄到我校:
 

请按以下次序装订整齐

1.本人签字的报名表一份,不需要中学盖章。报名完成后从报名系统下载,彩色或黑白打印。实在无法下载的可将系统显示的报名信息截图再打印。

2.《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复印件1份,或《浙江省2018年单考单招招生考生报名证》复印件1份。报名证可从高中学校获得,是一张比银行卡稍大的纸片
点我查看样稿

3.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证件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须与高考报名的姓名一致。若无身份证,须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且证明上须有照片。户口本无照片,不可替代。

4.所在高中教务部门盖章的无违法违纪处分证明原件1份。样稿请点此下载:
无违法违纪处分证明

5.考生本人签署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1份。样稿请点此下载: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6.报考酒店管理、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出具肝功能正常证明原件1份;报考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考生出具无色盲、色弱的证明原件一份;其它专业考生不需要提供。证明可由具备高考体检资格的医院或市级以上医院出具。

仅收EMS邮政特快和顺丰快递。其它快递由于无上门派件保障,且派件时效无保障,不建议使用。
收件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学正街66号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收件人:招生办
收件人电话:0571-86928112、86928113

四、参加面试、身体初检考生需带齐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证件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须与高考报名的姓名一致。 

2.《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原件,或《浙江省2018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原件。报名证复印件上盖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印章的视同原件。

五、申请素质特长项分值时考生需带齐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件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须与高考报名的姓名一致。

2.符合要求的素质特长项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逾期不再接收佐证材料。

六、咨询热线: 

招生录取相关问题请咨询:0571-8692811286928113
 

专业介绍相关问题请咨询: 
        会计专业:86923190
        国际贸易实务专业:86928272
        物流管理专业:86923128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86928066
        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86928158
        酒店管理专业:86928072
        空中乘务专业:86923995
        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专业:86923995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86923959、86923958
 

因系统兼容性原因,建议用电脑进行报名,尽可能不用手机或IPAD报名。
如果报不了,可以换个浏览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