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身体初检和提交素质特长佐证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08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感谢您选择报考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我们将会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信上第一时间公告提前招生工作的最新进展,敬请您及时关注。

  所有考生现均已进行系统初审,初审结果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审核通过的考生,(1)报考酒店管理、空中乘务、表演艺术这三个专业的,请按照《考生须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于4月10日8:30-15:30到我校参加身体初检(逾时不候),建议着方便穿脱的服装;(2)报考其它专业的,请于4月13日登录本站查询本人成绩和综合测试入围分数线,如有异议请当天务必反馈意见至招生办(电话0571-86928113);(3)符合素质特长赋分条件的,请按照《考生须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于4月10日8:30-15:30来我校办理赋分手续(逾时不候)。


  身体初检和素质特长分申请办理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学正街66号)梦想创业学院。可乘地铁1号线往下沙江滨方向走,途径婺江路(汽车南站)、杭州火车东站、九堡客运中心,在文海南路站D出口即到达我校,沿着2号大街走到我校北门,右拐即到梦想创业学院。自驾车导航请搜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南门”。

  校内酒店:舒泊豪大酒店,大堂电话0571-56231222,请告知从学校招生网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