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首轮成绩查询和参加综合测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1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章程》日程安排,现进入成绩查询与反馈阶段,后续将进入缴费、邮寄材料、综合测评阶段,请考生务必按要求落实,以免因错过时间而造成遗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评分数线。

专业号

 专业名称(高职)

科类

上线分数线

最低分同分详情 

A1

会计

普通类

120

语文A以上者上线;语文、数学、外语均为C以上者上线。

A2

国际贸易实务

普通类

125

语数英为BDC以上者。 

A3

物流管理

普通类

100

语文C以上者上线。

A4

计算机信息管理

普通类

98

同分均上线。

A5

汽车营销与服务

普通类

初审合格者均上线

 

A6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普通类

100

语文、数学、外语、技术分别为CCDB以上者上线。

B1

酒店管理

普通类

身体合格者均上线

 

B2

空中乘务

普通类

身体合格者均上线

 

B3

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

普通类

身体合格者均上线

 

B4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商业类

102

同分均上线。

B5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外贸类

99

同分均上线。

B6

空中乘务

旅游服务类

身体合格者均上线

 

B7

空中乘务

文秘类

身体合格者均上线

 

B8

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

旅游服务类

身体合格者均上线

 

B9

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

时装表演类

身体合格者均上线

 


    每位考生的首轮学考折算与技能操作成绩及入围情况查询网址http://zscx.zjtie.edu.cn/,请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注意输入法要用半角输入,不要用全角。如对成绩有疑问,务必在4月13日下午3:00前反馈至0571-86928112、86928113。

    二、缴费通知。

    请上线考生于4月14日至16日期间缴纳报名费110元。14日、15日仅限网络缴费方式;16日8:30-15:30仅限现场现金缴费方式,可到我校计财处交现金。逾时未缴报名费者视同自愿放弃,不得参加综合测试。缴费遇到困难的可拨打我校计财处电话0571-86928098。

    网络缴费方式如下:

    方法一:在移动端浏览器输入http://mpay.zjzwfw.gov.cn/,点击“按身份信息”缴费,继续输入身份证号,选择业务归属地为“省本级”,选择执收单位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因执收单位比较多,本单位目前在后面第十位,请直接拖到最后再选择),点击下一步,就会跳出缴费金额,选择下一步,跳出缴款单明细,核对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接着就生成支付单详细信息,点击下一步,请选择支付银行或者机构。付款即可。

    方法二:选择支付宝的“城市服务”的“政务”中“公共支付”模块,操作步骤与方法一相同,只是在最后直接用支付宝付款即可。

    三、请上线考生于17日前将相关材料邮寄到学校招生办,具体要求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考生须知》

    四、请已缴费的考生提前做好面试准备。面试当天需带证件详见《考生须知》

    面试地点为学校内物产中大管理学院(家长不得进场,可在场外休息),具体检录时间段详见我院招生信息网“招生动态”栏目,4月19日会公布每位考生的检录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面试者,视为自愿放弃,不再计算总成绩。

    禁止考生穿戴校徽、校服等具有身份标识的服装和饰品。考生不得化浓妆,不得佩戴异色美瞳眼镜。

    五、面试内容和方式详见综合测评实施方案

    六、了解考生在哪些环节可能会被淘汰,可参看招考流程。

    七、确定综合测评名单依据(节选自招生章程)。

    1.普高招生考生:按学业水平测试换算分值之和从高分至低分,专业A1-A6以各专业招生计划450%人数划定分数线,专业B1-B3以各专业招生计划500%人数划定分数线,上线考生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若出现同分,则优先选择学考折算单科成绩高的考生,依次为语文、数学、外语、技术、自选科目;若出现同分且最低分考生学考折算单科成绩均相同,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

    2.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按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专业B4-B9以各专业(各类别分开计算)招生计划500%人数划定分数线,上线考生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若出现同分,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

    3.学考折算分和职业技能考试成绩。

    学考折算分取学业水平测试5门科目换算分值之和,满分为300分,由语文、数学、外语、技术、自选科目组成。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各科满分80分;技术科目满分30分;自选科目满分30分,自选科目由学校从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中选择成绩最优的一门,考生需在规定的查分时间核对折算成绩。换算如下表所示:

等第
科目

A

B

C

D

E

语文/数学/外语

80

55

30

10

0

技术/自选科目

30

20

10

3

0

    学考各科成绩、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职业技能理论知识成绩均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为准。

    往届生的技术科目成绩由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科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外省转入浙江省的考生学考成绩,我校仅认可已经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的成绩。

温馨提醒:

面试地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学正街66号)物产中大管理学院。

可乘地铁1号线往下沙江滨方向走,途径婺江路(汽车南站)、杭州火车东站、九堡客运中心,在文海南路站D出口即到达我校西北角,穿过校园至我校东南角,到达物产中大管理学院。自驾车导航请搜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南门”。
校内酒店:舒泊豪大酒店,大堂电话0571-56231222,请告知从学校招生网获知。

招生就业处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