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面试检录时间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请各位考生按照各自的检录时间准时到达检录处,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检录者,视为自愿放弃,不再计算总成绩。

面试日期:4月21日

面试检录地点:校内物产中大管理学院,检录处所处楼层详见入口公告

每位考生的具体检录时间和报考资料情况查询网址http://zscx.zjtie.edu.cn/请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注意输入法要用半角输入,不要用全角。如有疑问,可反馈至0571-86928112、86928113。 

禁止考生穿戴校徽、校服等具有身份标识的服装和饰品。考生不得化浓妆,不得佩戴异色美瞳眼镜。 

严禁将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违者按国家有关考试规定处理。



进入考场身份验证时须出示:

1.身份证原件。证件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须与高考报名的姓名一致。 

2.《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原件,或《浙江省2018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原件。报名证复印件上盖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印章的视同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