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查询新学考、新技能考试成绩和提前招生总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5-0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综合测评成绩、新学考折算成绩、技能考试成绩、总成绩均已公布,请登录查询系统查看。由于目前尚处于核分阶段,系统中的拟录取结果为初定结果,最终拟录取和备录取名单以考试院系统中显示的名单为准。

    如考生对自己的新学考成绩或技能考试成绩有疑问,请考生本人自行前往当地考试院核实,并出具由当地考试院盖章的“学考成绩更正证明”及时传真至我校招生办公室(传真号0571-86928113),经学校向省教育考试院核实无误后予以更正。考生新学考成绩和新技能考试成绩查询与核实时间为5月3日-5月4日,截止时间为5月4日15:00,逾期不予办理。

    如有其它特殊情况,请尽快反馈至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571-8692811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3日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