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二轮免试中职生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 2018-05-29 浏览次数:

2018年第二轮免试中职生开始报名,仅限2018年大赛获奖的考生,所需材料与第一轮相同,详见:《我校2018年技能优秀中职毕业生免试录取招生章程》(http://zsb.zjtie.edu.cn/Art/Art_55/Art_55_3139.aspx);《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中职免试生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zsb.zjtie.edu.cn/Art/Art_55/Art_55_3126.aspx)。

免试生奖学金:2018年被我校录取的中职免试生中,获得国家部委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奖励金额为6000/;获得二等奖的,奖励金额为3000/

所有材料请于710前寄送到我校(可通过EMS、顺丰快递邮寄,以当地邮戳为准)。申请材料不予退还,请自行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