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的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 2019-04-02 浏览次数:

近期发现有人冒用我校教职工的名义收取招生培训等费用,我校特此严正声明:

1.根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学考成绩或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入围的考生缴纳报名费后方可参加综合测评。

2.报名费标准:表演艺术专业160/人,其它专业140/人。我校严格按《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部分教育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文件收费,此外不收取任何其它费用。缴费方式详见近期本站将会发布的缴费通知。

3.我校从未组织过任何形式的提前招生培训。

4.我校从未与任何提前招生培训机构或个人合作。

5.我校教师严禁参与任何提前招生培训机构的考前辅导。

 

凡以非本校官方正式收取的费用及产生的损失,均与本校无关,望广大考生切勿上当。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1942

附件:

《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部分教育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链接:

http://www.zjpi.gov.cn/art/2018/3/21/art_1402951_19588758.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