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查询新学考、新技能考试成绩和提前招生总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0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综合测评成绩(面试成绩与素质特长项分值之和)、新学考折算成绩、技能考试成绩、总成绩均已公布,请登录查询系统查看。由于目前新学考成绩、技能考试成绩省考试院尚处于核分阶段,系统中的拟录取结果为初定结果,最终拟录取和备录取名单以考试院系统中显示的名单为准。

由于五一放假期间,学校网络系统对外开放时间为700-2200,请考生假期间在此时间段进行查询,如考生对自己的总成绩及拟录取结果有疑义,请于5516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873555891@qq.com逾期不予办理。若确有出入,经学校向省教育考试院核实无误后予以更正。

   如有其它特殊情况,请反馈至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571-86928113(五一放假期间可能无人接听电话,可进行短信留言)

2019年提前招生成绩查询系统

(点击进入)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