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职业适应性测试考生指南

发布日期: 2019-10-29 浏览次数:

考生指南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20191130900-1100

检录时间:20191131230

测试时间:20191131300开始(具体参考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3

二、职业适应性测试内容

项目

内容

基本素质

人文与心理素质

语言理解、表达与沟通能力

专业素质

已掌握的知识程度和学习能力及物流管理专业相关适应能力

与物流管理专业相应的形象气质、兴趣特长

三、职业适应性测试流程

四、测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我校国际交流中心3楼报到、检录。请考生特别注意禁入备考室时间,考生以禁入备考室时间记录为缺考。

2.考生必须自觉服从考官、纪检员、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人员履行职责。

3.考生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进入考试楼层后,在考场休息区、备考室及考场内均需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吃东西。

4.考生不得将自己的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毕业中学和工作单位等)透露给考官,否则视为违纪。

5.禁止考生穿戴工作服、校服等具有身份标识的服装和饰品。考生不得化浓妆,不得佩戴异色美瞳眼镜。

6.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入场,禁止携带包袋等入场。

7.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场,不准在考试楼层逗留,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考场。

8.请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不得遗失。《准考证》正、反两面在考试结束前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五、考试举报电话
联系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2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