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报关专业学生再获全国职业院校报关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3-06-20 浏览次数: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报关技能大赛上,由我校物流技术学院报关专业学生唐浔、傅巧璐、余玲姣组成的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获得团体一等奖,这是我校自20126月第一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报关技能大赛一等奖之后的再次折桂,彰显了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唐浔、傅巧璐同学同时还获得个人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报关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64个职业院校的19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中国报关协会会长刘文杰、海关总署稽查司司长葛连成、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出席开幕式。大赛期间,还举办了校企合作论坛、专业建设研讨会等活动。此次大赛对于推动职业院校报关及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报关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职业院校报关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