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3-06-20 浏览次数:

为促进大学生人文素养的全面发展,提高导游专业技能的运用能力,424——26日“武义养生杯”浙江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共有全省24所高职院校的112名选手参加了普通话导游服务组和英文导游服务组比赛。我校管理技术学院和文化艺术学院统一组队参赛。

大赛历时3天,共分形象风采、导游讲解、才艺展示、情景再现、现场知识问答5个环节,对选手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实力等方面都提出了高要求,我校选手不负众望,发挥出色,最终管理技术学院申屠杏璐同学获中文组三等奖,文化艺术学院林丽娜、管理技术学院张婉贞同学获英文组三等奖。比赛期间,管理技术学院申屠杏璐同学在才艺展示环节发挥出色,一曲民族特色浓郁的歌伴舞《彩云之南》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闭幕式上,评委老师专门对其提出了表扬,鼓励其他选手向她学习,把我国民族的、民俗的精髓展示出来,发扬光大。

随着我国旅游事业的发展,“导游”这一职业也显得越来越重要,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同学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导游知识和技能,而且增进了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也为同学今后参加此类竞赛积累了实战经验。

                    申屠杏璐才艺展示

          颁奖现场(左三林丽娜、左四张婉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