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助困帮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助困帮困 > 正文

我校2018-2019学年就学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28 浏览次数:



1127日,在中国工商银行羊坝头支行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我校2018-2019学年就学地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楼南会议室顺利举行。

我校积极部署贷款工作,大力宣传贷款政策,通过录取通知书、学生手册、热线电话等多种措施,使学生全面了解贷款相关规定,力求将本工作做到贷前宣传到位,贷中程序到位,贷后管理监督到位,诚信感恩教育贯彻始终。本学年就学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从暑期就已经正式启动,先后经过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学生资助中心统筹、学生与银行面签等程序,严格保证了学生助贷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银校双方分别为贷款政策进行宣讲,强化学生“诚信为本”的责任意识。

本学年,我校共帮助300余名学生申请国家信用助学贷款,包括生源地助学贷款和就学地助学贷款,帮助学生成功申请贷款金额200余万元,实现了“不让一名学生辍学”的目标,为学生安心学习解决了后顾之忧,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