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冰盘落玉 满目盈新 ——文化艺术学院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浙经院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喜气洋洋,文化艺术学院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在这里开幕。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副院长朱红亮及相关师生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会议由负责这次毕业项目工作的苗巍老师主持。学生代表杨彬彬代表全体毕业生作了充满激情的发言,她回顾了三年的学习历程,做好毕业设计作品的奋斗与执着,以及对导师的感谢及对母校深情的祝福;朱红亮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思路、学生设计作品的特色及下一步做好毕业答辩工作的要求;胡振浩谈了对以“秋实”为主题的毕业设计展的感受,对毕业作品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艺术设计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开幕式之后,领导和师生共同参观规模盛大、布置高雅、作品独特各异的展览。大家边走边看,边说边议,深深地为这次毕业设计思路独特、对社会和生活领悟深刻、将艺术设计理念与现代生活高度融合的展览所折服。这些作品充满了师生的设计智慧、充满了学生的制作匠心,充满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思考和理解,美不胜收。

这次展览将于12月29日结束。

(苗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