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提前招生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首轮成绩查询和参加网络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30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日程安排,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进入学考成绩折算与职业技能考试成绩查询阶段,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入围分数线

代号

专业

科类

入围分数线

同分情况

A7

表演艺术

普高招生考生

参加网络确认考生均上线

/

A9

空中乘务

普高招生考生

参加网络确认考生均上线

/

B1

空中乘务

旅游服务类

277.5

同分均上线

B2

空中乘务

文秘类

242

同分均上线

B3

表演艺术

其他类(学前教育)

225

同分均上线

B4

表演艺术

时装表演类

参加网络确认考生均上线

/

每位考生的首轮学考折算与技能操作成绩及入围情况查询网址https://tqzsjj.eduw.cn/,请输入高考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进行查询,注意数字后面不要有空格。如对成绩有疑问,务必在6115:00前反馈至0571-8692811286928113

二、获得网络考试资格考生请于530日至639:00按要求录制及提交视频,并提交相关材料。录制及提交视频规则详见《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网络考试方案》。

三、了解考生在哪些环节可能会被淘汰,可查看招考流程。

四、确定入围名单依据(节选自招生章程)

1普高招生考生:按学业水平测试换算分值之和从高分至低分,以各专业招生计划500%比例确定参加网络考试名单。若出现同分,则优先选择学考折算单科成绩高的考生,依次为语文、数学、外语、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若出现同分且最低分考生学考折算单科成绩均相同,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网络考试资格。

2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按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以各专业分科类招生计划500%比例确定参加网络考试名单。若出现同分,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网络考试资格。

3学考折算分和职业技能考试成绩。

学考折算分取学业水平测试六门科目换算分值之和,满分为300分,由语文、数学、外语和3门自选科目组成。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各科满分60分;自选科目各科满分40分,自选科目由学校从技术、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中选择成绩最优的三门,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为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自选科目最优三门中须含物理或技术,如物理或技术成绩排名均不在前三,取物理或技术成绩高的一门为自选科目3,如物理或技术成绩排名均在前三,则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为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中的两门。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核对折算成绩,换算如下表所示:

等第科目

A

B

C

D

E

语文/数学/外语

60

50

40

30

0

自选科目各科

40

32

24

16

0

学考各科成绩、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均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为准,职业技能考试其他类(学前教育)、时装表演类已完成全部考试的类别,使用完整成绩,文秘类、旅游类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使用操作成绩,有两次有效操作成绩的就高使用。外省转入浙江省的考生,我校仅认可其已经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的学考成绩。往届生的技术科目成绩由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科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

 

招生就业处

2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