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1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外贸类考试考生指南

发布日期: 2020-11-13 浏览次数: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一)考试时间:2020年12月59:00-10:00(共60分钟)。

(二)考试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教学楼红雨楼

(三)考试形式:笔试闭卷考试

(四)考试内容:出口合同填制、信用证分析及国际贸易单证制作(手工填制)满分为120分。

二、准考证领取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113012月19:00—16:00(如需提前领取可先与0571-86928112联系,至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领取)

(二)领取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崇学行政楼一楼大厅

(三)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老师本人健康码、身份证及学校出具的介绍信(内含领取学生的信息)或考生本人凭《健康状况报告表》和身份证领取。

三、熟悉考场

考生可于12月412:00—16:00到考点学校熟悉环境、考场等相关情况。

四、考试要求

(一)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状况报告表》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全不得离场,考试结束统一交卷。

(二)参加考试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准携带其它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计算器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通讯工具等),否则作考试违纪处理。

五、考试举报电话

联系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6928059

联系人:高老师、张老师、鞠老师

六、考点就餐、住宿、交通温馨提示

1.考试期间午餐可到学生食堂就餐(有偿,支付宝、现金支付)。

2.校园内有舒泊豪大酒店,可提前预定入住,酒店大堂电话0571-56231222。

3.交通路线

自驾车路线:

自驾车辆可导航搜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南门”,非杭州车辆走高速从“下沙”出口下高速,从学正街上的南大门进入校园。

主要公交路线:

地铁1号线(推荐路线):火车东站、城站火车站、婺江路(汽车南站)、九堡客运中心——文海南路站D出口即到达我校西北角。

公交路线:B支4:金色蓝庭公交站——九堡五区——下沙高教东区(二号大街文海南路口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北门)

401:浙医二院•马市街——下沙高教东区(二十五号路学正街口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南门)

370:下沙高教文津站——凌云街江涛路口(文海实验学校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