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批免试中职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7-07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推进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方案》(浙教职成〔2012〕26号)和《关于技能优秀中职毕业生免试升学有关事项的通知》(浙教试院〔2012〕4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完成了技能优秀中职毕业生免试升学考核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确定了我校2021年技能优秀中职毕业生免试升学拟录取人数和名单(第二批),现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拟录取专业

免试资格竞赛名称

获奖等级

获奖时间

1

欧阳杭

移动应用开发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比赛

团体二等奖

2021年5月

1.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向我校纪委办公室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必须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77日起到713日止,共5个工作日。 

4.监督投诉电话: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0571-86928059,联系人:鞠老师。 

5.公示期结束后将名单上报浙江省考试院审核,经批准后由我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招生办联系电话:0571-86928112、86928113。传真:0571-8692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