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初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1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感谢您选择报考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我们将会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信公众号上第一时间公告提前招生工作的最新进展,敬请及时关注。

初审结果请于3月30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报考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单独考试(商业类、外贸类)审核通过的考生,须于4月2日来我校参加初试,现将初试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初试名称:2023年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单独考试(商业类、外贸类)初试

二、初试形式:机考

三、初试时间:4月2日上午

四、初试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五、初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涵盖时事政治、人文修养、心理素质和创新能力),无指定参考书和历年试题。

六、总分:100分

考生请于4月8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和综合测试入围分数线,如有异议请当天务必反馈意见至招生办(电话0571-86928112、86928113)。

《考须知》将于考前一周内发布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信公众号,请及时关注。

 

扫一扫,关注我校招生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