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空中乘务和表演艺术3个专业考生参加身体初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2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感谢您选择报考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我们将会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信公众号上第一时间公告提前招生工作的最新进展,敬请及时关注。

初审结果请于3月30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审核通过的考生,后续流程如下:

1.报考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空中乘务、表演艺术这三个专业的考生,请按照《我校2023年提前招生考生须知及报名入口》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于4月28:30-15:30到我校参加身体初检(逾时不候)。

建议着方便穿脱的服装。禁止穿戴有中学标志的服饰,包括校服、校徽等。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入场,禁止携带包袋入场。

脱鞋、脱袜测量身高体重。凡任一眼裸眼远视力低于招生章程要求标准的,戴框架眼镜参检。初检结束后一律将检查表交还给工作人员。

注:除考生须知要求携带的相关材料外,身体初检当天考生凭身份证原件、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或《2023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参加身体初检,进出校园以及去学生食堂用餐

2.报考其它专业的考生,请于4月8登录本站查询本人成绩和综合测试入围分数线,如有异议请当天务必反馈意见至招生办(电话0571-86928112、86928113)。

《考须知》详见https://tqzsjj.eduw.cn/a/2023228/105.shtml

  3.其他注意事项:考生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建议考生在进入身体初检室前(包括等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初检室后一律不佩戴。佩戴口罩不得妨碍身份核验;除考生本人外,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进入我校,学校北门设有家长休息区。

  身体初检办理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信息科技楼一楼国际交流中心(英语村)。可乘地铁1号线往萧山国际机场/下沙江滨方向走,在文海南路站E出口向东300米到达我校门。自驾车导航请搜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南门”。

扫一扫,关注我校招生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