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5-17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按照各专业考生的提前招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目前拟录取考生确认工作已结束,选择接受的考生被列入录取名单。

现将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内,考生不得放弃。名单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必须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必须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517日起到530日止,共10个工作日。

4、举报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电话:0571-86928059

5、公示结束后,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办理录取手续。 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时间为7月上旬。

附件: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录取公示名单.pdf

招生办联系电话:0571-8692811286928113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

邮政编码:310018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