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信息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信息 > 报考指南 > 正文

浙江2012年高考第三批分数线

发布日期: 2012-08-03 浏览次数:
    2012年我省高考第三批控制分数线:文科249分,理科294分。

  此前,经首轮平行志愿录取,我省高考第二批700余所院校大多已完成招生。昨天晚上,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或拨打声讯电话,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状态,其中查询结果为“预录取”状态者视同录取。

  第二批本科招生规模大、院校数量多、分布区域广,生源结构相对不够平衡。对首轮投档生源不足院校,以及生源总量充足但少数没招足的专业,省教育考试网将统一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凡本批上线但未被录取的有关考生,可在今天的8:30—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填报征求志愿。具体详见网站公告。

  另外,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今天的8:30—17:30;第三批平行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0日8:30—11日17:30。

摘自浙江在线 据每日商报 记者 申屠文婕 通讯员 鲍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