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咖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8-12-03 浏览次数:

1129-12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管理技术学院具体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咖啡技能竞赛在学校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历3天,共有来自浙江省14所高职院校的4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咖啡技能竞赛分为意式咖啡个人竞技赛项和创意咖啡调饮团队赛项,主要考察选手在咖啡文化、制作技巧、创新能力、英语水平、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大赛通过理论测试、意式咖啡竞技、创意咖啡饮品制作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最终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

2018年第四届大学生咖啡技能国际交流大赛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我校的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又有出色表现。管理技术学院派出徐嘉禾、李元鑫、刘敏、南鑫杰4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色,取得3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进入公示环节,展示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精湛的意式咖啡制作技能。

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职业院校师生在咖啡文化、咖啡技能方面交流、学习和创新实践,展示了学校酒店管理特色专业建设成果,促进了学校酒店管理专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我校选手徐嘉禾、李元鑫创意咖啡饮品制作现场

我校选手刘敏意式咖啡竞技现场

我校选手南鑫杰意式咖啡竞技现场

(管理技术学院  王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