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新时代下适应我国互联网金融发展需要,面向互联网金融企业,从事互联网金融产品推广、系统运营、征信风控等业务和管理岗位,具备投资决策分析、金融产品营销、证券交易、大数据分析等职业能力,能胜任新型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联网金融业务、金融产品营销、理财经理、行政管理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互联网金融、网贷与众筹、金融数据统计分析、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营销、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等。
就业岗位群

 本专业就业面向传统金融机构如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租赁等以及P2P平台、电商、第三方支付等新型互联网金融公司就业岗位主要有互联网金融理财师、金融产品营销、客户经理、大数据分析、投资理财顾问、信用管理等。

本专业所属分院:财会金融学院    联系电话:0571-86923190
[ 1 2 ]
中英合作交流照片 中英合作交流照片
学生参加技能竞赛 学生参加技能竞赛
企业专家进校讲座 企业专家进校讲座
教师培训 教师培训
学生实习照片 学生实习照片
胡贤美(微贷实习) 胡贤美(微贷实习)
老师们的照片 老师们的照片
充满乐趣的校园生活 充满乐趣的校园生活
曹露侠微贷网实习照片 曹露侠微贷网实习照片
财会金融学院跨专业实训中心 财会金融学院跨专业实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