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温馨提示
以下问题不属于本部门管辖范围,请拨打如下电话咨询:
自考、成人教育86928111
户籍转移 86928023
助学贷款 86928038
学生管理 86928038
学生公寓 18767159966
学费缴费 86928078,86928098
查看咨询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管理人员将不定时回复留言,会尽快给予解答。
请记住您填写的名字和留言内容的关键字,以方便您自己搜索管理人员回复的信息 带*内容必填。
请输入“姓名”或者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姓名:覃**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4-09 11:18:18 
问题
提招材料没提交无法参加面试了吗?
回复
你好同学,你只要入围并缴费就可以来参加面试,漏交的材料可以在4月13日材料补交处进行补交。
姓名:姜**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246  提问时间:2024-04-09 00:04:54 
问题
你好,我资料齐全但是没在系统时间内上传完毕,已经缴费了还能参加接下来的考试吗
回复
你好同学,可以的,你可以在4月13日在材料补交处进行补交。
姓名:田**  来自:陕西省  科类:单考单招商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4-08 14:59:15 
问题
学校不给盖章,有qq可以联系吗,我把情况发过去。
回复
你好同学,你可以先写个证明,按照网上的模板,4月13日面试的时候有个材料补交处可以进行补交。
姓名:朱**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196  提问时间:2024-04-08 08:57:11 
问题
贵校要求的无违规证明模板是什么样的
回复
你好同学,具体详见:https://zsb.zjtie.edu.cn/info/1047/6076.htm
姓名:王**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4-07 22:14:04 
问题
《202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在哪里下载,和报名表是同一个东西吗
回复

你好同学,报名证和报名表是不一样的,报名证需要在浙江考试院下载,报名表是在我们网站报名之后下载的文件。

姓名:杨**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4-06 11:25:53 
问题
提招面试具体时间是是13号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回复
你好同学,综合测评具体的考试时间需要在4月11日下载准考证,准考证上会有具体的考试时间。
姓名:李**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外贸类  成绩:44.5  提问时间:2024-04-06 08:28:07 
问题
我想咨询下三月三十号的中小企业管理与经营初试考试成绩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呀?
回复
你好同学,我们中小创初试的入围情况可以在4月6日在https://tqzsjj.eduw.cn/,输入高考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姓名:袁**  来自:浙江省  科类:艺术类  成绩:47  提问时间:2024-04-04 21:41:48 
问题
表演艺术是不是只看面试 学考成绩不算入总成绩
回复
你好同学,去年的表演艺术艺术类的考生身体初检合格均上线。
姓名:王**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4-04 12:19:45 
问题
色盲能报考数字媒体和传播和策划吗
回复
你好同学,该专业对色盲色弱没有要求。
姓名:应**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外贸类  成绩:67.5  提问时间:2024-04-03 15:33:00 
问题
这个分数能过吗
回复
你好同学,我们中小创初试的入围情况可以在4月6日在https://tqzsjj.eduw.cn/,输入高考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姓名:张**  来自:浙江省  科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9 20:20:52 
问题
初检要带报名表吗
回复
你好同学,初检需要带报名证的复印件。
姓名:李**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7 21:46:20 
问题
26号确认时间忘确认了,还可以报考吗?
回复
你好同学,现在已经可以开始查询参加综合测评的人员名单了,你可以去查询一下是否进入综合测评。
姓名:吴**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旅游服务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7 10:00:39 
问题
体检是去哪里,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吗
回复
你好同学,身体初检需要来我们学校进行,身体初检需要考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和《浙江省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
姓名:葛**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旅游服务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6 18:06:12 
问题
身体初检需要带什么资料吗
回复
你好同学,身体初检需要考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和《浙江省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
姓名:张**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5 22:26:17 
问题
请问贵校初检需要带的材料有什么 已经四月九日前需要上次的材料有什么
回复
你好同学,身体初检需要考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和《浙江省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4月9日需要上传的材料有:1.2024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此表须考生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并加盖公章,同时须考生本人签字;2.《202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或《2024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3.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拍照(正反两面);4.所在中学政教部门盖章的无违法违纪处分证明;5.报考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和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上传肝功能正常证明,报考酒店、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的考生上传《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若无法提供,须出具无色盲色弱证明。
姓名:郑**  来自:河北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4 17:04:11 
问题
河北省考生可以报考提前招生班级么?
回复
你好同学,我们学校提前招只招浙江省内的考生。
姓名:傅**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旅游服务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4 13:08:04 
问题
初检需要注意什么
回复
你好同学,身体初检需要考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和《浙江省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
姓名:周**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电子电工类  成绩:446  提问时间:2024-03-23 20:46:32 
问题
保留学籍复学程序
回复
你好同学,退伍复学请致电:0571-86928037.
姓名:张**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外贸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1 17:13:05 
问题
为什么报名审核一直没通过
回复
你好同学,只有下载了《报名登记表》的同学,我校才会给予初审。否则只能等报名结束才会审核。
姓名:吴**  来自:江西省  科类:单考单招商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0 20:07:44 
问题
提前招信息填错怎么联系招生院校修改
回复
你好同学,请致电招生热线:0571-86928112
姓名:叶**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旅游服务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20 08:51:45 
问题
空中乘务面试 眼睛未矫正远视力 需佩戴隐形眼镜 想问的是美瞳可以带吗
回复
你好同学,我们学校要求是佩戴隐形眼镜进行初检。
姓名:柯**  来自:浙江省  科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19 14:32:37 
问题
为什么我的审核一直不通过
回复
你好同学,只有下载了《报名登记表》的同学,我校才会给予初审。否则只能等报名结束才会审核。
姓名:黄**  来自:浙江省  科类:普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15 22:05:57 
问题
我想问关于提前招身体初检的详情,比如时间地点之类的,是线下记录或是线上上传数据。
回复
你好同学,提招初检需要在3月30日8:30-15:30来我们学校参加身体初检。
姓名:毛**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商业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11 15:21:24 
问题
您好,请问单招中小型企业经营与管理的初试是网络考试还是到校测试?
回复
你好同学,单招的中小创需要在3月30日早上8:30来我们学校参加初试,初试是在机房进行的。
姓名:卢**  来自:浙江省  科类:单考单招文秘类  成绩:  提问时间:2024-03-09 18:19:30 
问题
文秘类提前考试如果进了,可以无条件转专业吗
回复
你好同学,提招单招进来的专业只能转提招单招可以报考的专业,并且除特殊专业外,专业成绩排名前50%同学可以在第二学期期初申请同年级同类型转专业,第三学期初所有同学可以申请降级转专业。转专业具体要求详见《学生手册》。
共2700条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