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如何来我校

联系信息: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112 ,86928113

传真:0571-86928112

网址:zsb.zjtie.edu.cn 或 www.zjtie.edu.cn

邮箱:1873555891@qq.com


自驾车路线:
       外地车辆走高速沿杭州绕城东线从“下沙出口”下高速立即右转,沿着“文海南路”直行过三四个红绿灯,到学正街左转,即到学校南门。

主要公交路线:

地铁1号线(推荐线路)
火车东站、城站火车站、婺江路(汽车南站)、九堡客运中心——文海南路站D出口即到达我校西北角

B支4:金色蓝庭公交站——九堡五区——下沙高教东区(二号大街文海南路口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北门)

K401:马市街——下沙高教东区(文海实验学校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南门)

369(或370):下沙商贸城——下沙商贸城(文海实验学校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南门)

K525:城站火车站——下沙高教文溯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B1快速公交:黄龙公交站——下沙高教东区(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104: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九堡)——学正街公交站(六号大街二十五号路口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320:火车东站东——下沙高教文津站(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

K210:城站火车站——下沙高教东区(2号大街文汇路口站下车后即可到达我校北门)此公交车为夜间车

附:下沙高教园地图

© 2015 Baidu
              50 米          


下沙高教园

       杭州开发区大力实施“科教强区”战略,建成了浙江省最大规模的下沙高教园区。下沙高教园区规划面积10.91平方公里,15所高校,15万在校大学生。经过五年建设,下沙高教园区已全面建成投用。目前,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14所高校在校生已逾12万人。高教园区的发展,为开发区提供了一定的人才、技术、教育、文化等资源。

   依托下沙高教园区,开发区管委会正逐步建立与完善开发区产学研协调机制、信息交流平台和政策扶持机制,建设大学科技园区、留学生创业园和高科技企业孵化器,着力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大力培育发展具有自身特色的知识经济和技术密集型产业,立足国际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