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时装表演类专业省统考报考简章

发布日期: 2010-01-11 浏览次数:
浙江理工大学受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委托,承担201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时装表演类专业省统考工作。
 一、报考条件
  1.已办理201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确认手续,取得《201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并具有一定的时装表演和设计基础的考生。
  2.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未婚,年龄一般不超过22周岁(1988年9月1日后出生)。
  3.女性身高一般在1.65米以上,男性身高一般在1.82米以上。具体录取条件以各高校招生简章要求为准。
二、报名
  1.时间:3月5日。
  2.地点: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市下沙校区)。
交通路线:快速公交B1(区间)、K566、K525、K320、校1线、K210(夜间)。
   3.程序:
(1)考生凭《201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和身份证报名。
(2)交本人最近半身一寸正面免冠照3张(其中2张贴在报名表上指定位置),全身正面、侧面5寸彩照各一张,照片背面请注明姓名、地址。
(3)现场填写报名表。
(4)交纳报考费110元,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1.内容:
(1)时装表演的基本技能和知识;
(2)音乐节奏和音乐小品、歌舞表演(音乐自备,题目自选);
(3)测定身高、体重、三围尺寸(自备泳装、高跟鞋)。
  2.时间:3月6日。
  3.地点: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市下沙校区)。
  4.专业考试成绩适用范围:
获得专业浙江省统考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填报认可浙江省时装表演类专业统考成绩的院校专业。
四、成绩公布
  三月下旬考生可登录浙江省考试院网站或浙江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zstu.edu.cn)查询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