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17年提前招生首轮成绩查询和参加综合测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4-1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提前招生章程》规定,确定综合测评名单依据如下:

    1. 普高生:按学业水平测试换算分值之和从高分至低分,专业1-5以各专业招生计划450%比例划定分数线,专业6-8以各专业招生计划500%比例划定分数线,上线考生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若出现同分,则优先选择学考折算分高的考生,依次为语文、数学、英语、技术、自选科目;若出现同分且最低分考生学考折算分均相同,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  

    2.中职生:按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以各专业(各类别分开计算)招生计划500%比例划定分数线,上线考生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若出现同分,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 

    3.学考成绩折算方法:学业水平测试5门科目成绩换算后分值之和,满分为300分,由语文、数学、英语、技术、自选科目组成。其中,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各科满分80分;技术科目满分30分;自选科目满分30分,自选科目由学校从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中选择成绩最优的一门,考生需在规定的查分时间核对折算成绩。换算如下表所示:

等第 
科目

A

B

C

D

E

语文/数学/英语

80

50

20

5

0

技术/自选科目

30

20

10

3

0

    4.确定综合测评名单时,中学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等第和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均以我校网络报名截止日之前的成绩为准;计算提前招生总成绩时,中学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等第、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职业技能理论知识成绩均以考试院最新提供的成绩库为准,并计入总分。

    5.往届生的技术科目成绩由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科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生从外省转入浙江省的学考成绩,我校仅认可已经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的成绩。

    现将参加各专业综合测评的分数线公布,下表中学考成绩按照语文、数学、英语、技术、自选科目的次序排列。举例说明:“ABC”代表语文为A等,数学为B等,英语为C等。


专业

分数线
(依据折算分)

最低分同分情况

会计

103分以上

语数英为ADD、BCC者上线。语数英为CBC者淘汰。

国际贸易实务

105分以上

 语数英为BCD者上线。语数英技术自选为BDCBC者上线,BDCCB者淘汰。语数英为CBD、CDB、DBC者淘汰。

物流管理

95分以上

 语数英为BCD者上线,其他淘汰。

计算机信息管理

73分以上

语数英为BDD者上线,其他淘汰。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35分以上

 

酒店管理

审核通过且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空中乘务

审核通过且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

审核通过且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考生的首轮成绩查询网址http://zsb.zjtie.edu.cn/query/,请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建议用电脑360浏览器查询,手机浏览器存在不兼容现象,不建议使用。注意输入法要用半角输入,不要用全角。如对成绩有疑问,务必在4月13日下午3:00前反馈至0571-86928112、86928113。

    请各位上线考生务必于4月12日至4月13日期间缴纳报名费(金额:110元),缴费的学生可以通过银联缴费平台(只要是银联的银行,网银均可以缴费)和工商银行网银缴费平台缴费,也可以选择到省内的当地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进行缴费,三种缴费方式均不收取手续费。逾时未缴报名费者视同自愿放弃,不得参加综合测试。 缴费遇到困难的可拨打0571-86928098。

    缴费说明详见http://zsb.zjtie.edu.cn/Art/Art_55/Art_55_2928.aspx

    面试时需带材料详见http://zsb.zjtie.edu.cn/Art/Art_55/Art_55_2920.aspx

    综合测评实施方案详见http://zsb.zjtie.edu.cn/Art/Art_55/Art_55_2930.aspx


    面试地点为学校内物产管理学院(家长不得进场,可在场外等候),具体面试时间段详见我院招生信息网“招生动态”栏目,4月14日会公布每位考生面试时间段,请已缴费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招生就业处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