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获得素质特长项分值考生名单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4-27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章程》规定,凡在高中段学习期间获得的,在网络报名截止前取得获奖证书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证书原件给工作人员查验的,且符合项目要求的,可获得相应分值。逾期提交证书等相关材料者不予受理。同时符合多个条件者,同一项目取最高分;不同项目分值可累计,最高不超过20分。无符合条件者素质特长项分值为零分。考生素质特长项在学校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有效。现将通过审核可获得素质特长项分值的、已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对象有异议,可向我校举报。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实无问题的考生获得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素质特长项相应分值。

公示时间:2018427日—52

学校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学正街66

招生办电话:0571-86928113

监督电话:0571-86928212

附件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获得素质特长项分值考生公示名单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