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招考流程和常见问题

发布日期: 2019-03-20 浏览次数:

  招 考 流 程    





  常 见 问 题    

1.系统提示“当前时间不允许报名”怎么办?

答:原因1:您可能是从浙江教育考试网登陆报名的,系统才会提示“当前时间不允许报名”。

原因2:登录系统时,请不要点击“注册”按钮,请用高考报名时的证件号和密码登录。

正确操作:先打开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b.zjtie.edu.cn),在首页找到红色的标题《考生须知》,点击进入考生须知,在页面最下方有报名入口。


2.为何不审核我?
答:原因1:考生在系统中填写完报名信息后,还应下载《报名登记表》(打印备用),表示不再修改,我校才会给予初审。否则,只能等到报名结束才会审核。

原因2:招办老师会分次批量审核,但不是时刻都在审,专业较多且报名条件不尽相同,一般每周审核1-3次,敬请耐心等待。

3.我想修改报考专业(或其它信息),为何系统不允许?
答:下载过《报名登记表》的考生,不允许再修改报考信息,请在下载前务必考虑清楚,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4.报名表下载不了怎么办?
答:原因1:大多情况下都是因为浏览器禁止了弹出窗口,导致看不到下载的报名表,建议调整浏览器设置,或者更换浏览器尝试下载。

原因2:用手机或IPAD操作,由于可能存在系统不兼容情况,导致看不到网页的详细信息,也可能无法下载表格。

正确操作:用电脑重新登录系统,或换一个浏览器重新进入,尝试再次操作。

5.我现在需要邮寄材料吗?

答:只有上线的同学才需要邮寄报名材料,其它考生不需要邮寄。4月9日考生可到我校招生信息网上查询学考折算成绩或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也会公布分数线。分数线公布后请尽快邮寄材料到我校招生办。

6.我报了名就能去面试了吗?

答:不是的。

首先,系统中显示“审核通过”状态的考生才可参与成绩排序。

第二,报考酒店管理、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的还需参加身体初检,身体初检合格者才可参与成绩排序。根据往年情况来看,一般身体初检合格的都能进入面试。

第三,上线的考生,缴纳报名费(表演艺术专业160元/人,其它专业140元/人)后才能参加面试;未缴费的就等于自愿放弃了,不允许再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