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面向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等高职扩招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年社会考生招生工作政策最终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社会考生招生章程》为准。)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高校扩招工作精神,切实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通知的精神,按照“中央统筹、地方主责、系统化推进、质量型扩招”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面向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开展招生工作。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制

收费标准

(元/学年)

考生对象
物流管理 55 3 6000

退役士兵、  

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

新型职业农民

   注:1.具体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审核下达的计划为准。

              2.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3.高职扩招学生实行走读制。

二、报名与考试

1.报名条件。符合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扩招报名条件,并已办理报名手续的相关人员。

2.报名。2019 7 9 830 7 10 1730,考生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根据提示进行报名,逾时不受理。考生可填报不超过2所学校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录取调剂。

3.缴费。根据已公布有效报名名单,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应于2019712900-16:30缴纳考试费。招生考试费:140/人。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并根据提示办理缴费。未缴考试费者视同自愿放弃,不得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4.打印准考证。已缴费的考生,可于7148:30-16:00登录我校报名系统,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5.考试由学校自主命题,自行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

6.职业适应性测试

1)测试时间:2019 7 15日。

2)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3职业适应性测试内容:

项目 内容
基本素质 人文与心理素质
语言理解、表达与沟通能力
专业素质 已掌握的知识程度和学习能力及物流管理专业相关适应能力
与物流管理专业相适应的形象气质、兴趣特长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6928112,86928113  

监督工作办公室电话:0571-86928059            

联系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学正街66  邮政编码:310018            

E-mail地址:1873555891@qq.com                

招生信息网:http://zsb.zjt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