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专升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专升本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1-1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18108),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19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将全面启动,为了能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我处现将有关文件、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到各二级学院,请相关负责人细读文件、解答学生疑问、审核考生信息并给考生作出综合品德评定。

一、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进程表

                                                               

 

日期

 
 

具体事项

 
 

相关人员

 
 

2019

 

310日前

 
 

学校招生网上公布专升本有关信息。

 
 

招生就业处

 
 

2019

 

315日前

 
 

通知考生准备材料和相关事宜,了解考生报考意向,考生答疑。

 
 

各二级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9316日至20

 
 

1.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2.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类别,具体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对照表》(见附件1)确定。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所高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考生须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学校不提供现场拍照。

 
 

考生

 
 

2019322日—23

 
 

1.至二级学院领取报名表。

 

2.请二级学院签署考生综合品德评定意见。

 

3.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见附件2)上签字确认。将报名表交至二级学院。

 

4.20193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将110/人的报名费交到学校计财处。

 
 

考生

 
 

1.资格审查。

 

2.签署每位考生的综合品德评定意见。

 

3.收齐考生签过字的《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交至招生就业处。

 
 

二级学院

 
 

1.负责考生答疑。

 

2.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核。

 

3.打印《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发放至二级学院。

 

4.处理考生报名过程中的各类特殊情况。

 
 

招生就业处

 
 

3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收费,110/人。

 
 

计财处

 
 

201948-12

 
 

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

 
 

2019413

 
 

熟悉考场

 
 

考生

 
 

2019414

 
 

参加考试。考试日期为414日。

 

上午( 9001130)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

 

下午(14301700)考英语。

 
 

考生

 
 

20195月上旬

 
 

公布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三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核查申报。

 
 

省考试院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1.我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各专业身体要求按教育部等三部委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三、报名办法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316日至20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考生须自行在系统里上传一张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类别,具体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对照表》确定。

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个院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应根据自身学习能力,填报与所学专业对口的专业,以免因专业基础不足而无法完成本科阶段学业。医学、护理类等专业的具体报考要求和学制年限,由招生院校根据行业要求设定,在招生计划中予以明确。

2.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22-23日至所在二级学院,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见附件,以下简称《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向二级学院提交身份证复印件,322日至财务处缴纳报考费(110/人)。

323日前二级学院将已签署过每位考生综合品德评定意见的《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及每位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整理收齐后报招生就业处。

附件1附件1: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19版).doc

附件2附件2: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doc

附件3: 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xls

                                                                   招生就业处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