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沈锐

发布日期: 2022-03-10 浏览次数:

    

 

人物名片

姓名:沈锐

所获奖项:国家奖学金

二级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简介:

该同学于2021年6月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他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强化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该同学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2019-2020学年综合考评排名第一,2020-2021学年综合考评排名第二。凭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他一向严于律己,勤奋好学,连续二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还获得一年省级奖学金。

该同学在校期间担任校团委团建工作部副部长、在汽车技术学院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在班级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认真仔细开展团学工作,组织参加推优、“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等活动,积极主动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