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项春静

发布日期: 2022-03-10 浏览次数:

  

   

人物名片

姓名:项春静

所获奖项:国家奖学金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院:财会金融学院

座右铭:天道酬勤

个人简介:

大学期间,本人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的大学生,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就像李大钊先生所言:“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本人始终记得一位老师和我说过的一句话,“学习是最宝贵的财富,只有不断学习才会让你这庞大的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义”。从进校以来,对于学习我一直保持着“一日不作百日不食”的态度,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各学年成绩均维持在专业第一,在保证学习和工作质量的前提下,本人还考出了初级会计职称普通话、计算机二级等证书。

工作上,担任分院学生会主席,为组织尽心尽力,在班级内担任学习委员,对同学认真负责,在此期间作为负责人参与举办过财会金融学院迎新晚会、十佳歌手、十佳班级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