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首轮成绩查询和参加综合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08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章程》日程安排,现进入成绩查询与反馈阶段,后续将进入缴费、邮寄材料、打印准考证、综合测评阶段,请考生务必注意各环节,以免因错过时间而造成遗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评分数线。

代号

专业

科类

入围
分数线

同分情况

A1

会计

普通类

202

语文为AB者上线,其它淘汰

A2

国际贸易实务

普通类

200

语文为BC者上线,其它淘汰

A3

物流管理

普通类

182

语文为B者上线,语、数、英、自选科目1分别为CCDCCDCB者上线,其它淘汰

A4

计算机信息管理

普通类

192

/

A5

汽车营销与服务

普通类

116

/

A6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普通类

182

语文为B者上线,语、数、英、自选科目1分别为CCDBCCDCCDCB者上线,其它淘汰

B1

酒店管理

普通类

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B2

空中乘务

普通类

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B3

表演艺术

普通类

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B4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商业类

101

/

B5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外贸类

103

/

B6

空中乘务

旅游服务类

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B7

空中乘务

文秘类

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B8

表演艺术

旅游服务类

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B9

表演艺术

时装表演类

身体初检合格者均上线

每位考生的首轮学考折算与技能操作成绩及入围情况查询网址http://zscx.zjtie.edu.cn/,请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注意输入法要用半角输入,不要用全角。如对成绩有疑问,务必在49日下午3:00前反馈至0571-8692811286928113

二、缴费通知。

请上线考生于49日至10日期间缴纳报名费。9日、10日均可通过支付宝缴费;108:30-15:30可到我校计财处(行政楼四楼)交现金。逾时未缴报名费者视同自愿放弃,不得参加综合测试缴费遇到困难的可拨打我校计财处电话0571-86928098

报名费标准:表演艺术专业160/人,其它专业140/人。无特殊原因,报名资料和报名费不退还。

支付宝缴费步骤如下:

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政务”→“公共支付”→“按执收单位”→业务归属地选择“省本级”→执收单位选择“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查询要素选择“身份证号”→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确认缴款单明细无误后,点击支付完成缴纳。

 三、请上线考生于12日前将相关材料邮寄到学校招生办,具体要求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考生须知》

 四、请已缴费的考生提前做好面试准备。面试当天需带证件详见《考生须知》

面试地点为学校内物产中大管理学院(家长不得进场,可在场外休息),具体时间段详见准考证(416日开放下载打印功能)。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检录者,视为自愿放弃,不再计算总成绩。

禁止考生穿戴校徽、校服等具有身份标识的服装和饰品。考生不得化浓妆,不得佩戴异色美瞳眼镜。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入场。禁止携带包袋等入场。

五、面试内容和方式详见综合测评实施方案

六、了解考生在哪些环节可能会被淘汰,可参看招考流程。

七、确定综合测评名单依据(节选自招生章程)。

1.普高招生考生:按学业水平测试换算分值之和从高分至低分,专业A1-A6以各专业招生计划450%人数划定分数线,专业B1-B3以各专业招生计划500%人数划定分数线,上线考生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若出现同分,则优先选择学考折算单科成绩高的考生,依次为语文、数学、外语、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若出现同分且最低分考生学考折算单科成绩均相同,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

2.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按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专业B4-B9以各专业分科类招生计划500%人数划定分数线,上线考生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若出现同分,则这些考生均获得参加综合测评资格。

3.学考折算分和职业技能考试成绩。

学考折算分取学业水平测试六门科目换算分值之和,满分为300分,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自选科目组成。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各科满分60分;自选科目各科满分40分,自选科目由学校从技术、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中选择成绩最优的三门,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为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自选科目3。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核对折算成绩。换算如下表所示:

等第

科目

A

B

C

D

E

语文/数学/外语

60

50

40

30

0

自选科目各科

40

32

24

16

0

学考各科成绩、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成绩、职业技能理论知识成绩均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为准。外省转入浙江省的考生,我校仅认可其已经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的学考成绩。往届生的技术科目成绩由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科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

招生就业处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