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2018年提前招生第一批审核情况(持续更新)

发布日期: 2018-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前报名的会计、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汽车营销与服务、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均已审核,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状态。

    后续我校将会不定时分批次审核。


常见问题

1.系统提示“当前时间不允许报名”怎么办?

答:原因1:登录系统时,请不要点击“注册”按钮,用高考报名时的证件号和密码登录。原因2:您可能刚报过其它高校,电脑浏览器的缓存还在,建议您在完成一所高校提前招生报名后,清理浏览器缓存或换个浏览器试试,也可尝试重启电脑。

2.我怎么都报不了名怎么办?

答:您可能用的是手机或IPAD,由于系统兼容性原因,建议用电脑报名。

3.为何不审核我?

答:原因1:考生在系统中填写完报名信息后,还应下载《报名确认表》(打印备用),表示不再修改,我校才会给予审核。否则,只能等到报名结束才会审核。原因2:招办老师会分批次审核,但不是时时刻刻都在审,人员有限且有很多工作需要做,敬请您谅解,请报名后过几天再登录系统看看。

4.我想修改报考专业,为何系统不允许?

答:一旦下载过《报名确认表》,就不能再修改报考专业,所以下载前请仔细考虑,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未下载《报名确认表》的仍可修改,请自行登录系统查看状态。

5.报名表下载不了怎么办?

答:请先退出系统然后再次进入试试。如果不能下载,可能是已经下载过了,或者已经审核通过了。需要交报名表怎么办?可将报名页面截图,然后打印,请务必打印清楚,可分多页打印,多页打印的每页都需要考生本人签名确认。

6.我报了名就能去面试了吗?

答:不是的。首先,系统中显示“审核通过”状态的考生才可进入成绩折算流程;报考酒店管理、空中乘务、表演艺术专业的还需参加身体初检,身体初检合格者才会有折算成绩。成绩上线的考生,缴报名费110元后才能进入面试;不缴费的就是自愿放弃了,不再进入面试。

7.我需要邮寄材料吗?

答:只有上线的取得面试资格的同学才需要邮寄,其它同学都不需要邮寄。分数线公布后要抓紧准备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