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跨境电子商务

跨境电子商务

                                                                                                     
 本专业所属分院:商贸流通学院    联系电话:0571-86928272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现代市场意识与开拓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创业能力,从事跨境店铺运营、跨境物流、跨境网络营销、境外客户服务等工作,能够开展各种形式的跨境电商创业,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创新开拓精神的高素质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跨境电子商务实务、跨境电商多平台运营、跨境电商视觉营销、跨境电商短视频营销、跨境网络营销、跨境电商数据分析、跨境供应链管理、跨境客户服务、跨境电商专业外语等;

 就业岗位群        

    面向跨境电商行业:1.跨境电商产品开发岗;2.跨境电商营销推广岗;3.跨境电商数据化运营岗;4.跨境电商美工岗;5.跨境电商物流岗;6.跨境电商客服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