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

培养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专业建设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教育改革,践行劳动精神,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育人机制,面向浙江及长三角经济区中小微企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适应新经济形态及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趋势,具有较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自主创业及企业经营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创业者与团队管理、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创业融资与财务分析、大数据应用与创新创业、中小企业风险管理、创业经营决策与沙盘训练、创业案例分析等。

就业岗位群:

创业企业经营与管理类:创业就业、企业经营等中基层管理岗位;

自主创业类:自主创业、家族企业创业接班人等;

创业服务类:各类企业、创业园、孵化基地、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等相关创业服务与管理岗位。

本专业所属分院:梦想创业学院 联系电话:0571-86923953

学生在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学生在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学生创业办公区 学生创业办公区
办公区一角 办公区一角
领导指导工作 领导指导工作
路演大厅2 路演大厅2
路演大厅 路演大厅
梦想创业学院外景 梦想创业学院外景
录播一体智能阶梯教室 录播一体智能阶梯教室
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 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
创业精英班学生参观梦想小镇 创业精英班学生参观梦想小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