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定损与评估)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定损与评估)

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立足浙江省区域经济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面向汽车全产业链技术服务领域,体现“新工科、融合性、职业型”的办学特色,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可持续发展潜质,掌握二手车经纪实务、二手车鉴定评估、事故车定损、车辆整备、汽车保险理赔和汽车新媒体运营等专业技术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汽车构造与性能、汽车电气与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构造与性能、二手车鉴定与评估、二手车经纪实务、汽车车身修复技术、汽车营销实务、汽车车损与定损、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技术服务岗位实训和校企双元综合实践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整车制造企业、品牌汽车4S店、汽车保险公司、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经纪公司等企业,从事车辆鉴定评估、二手车经营经纪、汽车查勘定损、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新媒体运营等工作。

[ 1 2 ]
二手车鉴定技能大赛现场 二手车鉴定技能大赛现场
学生社区文化节活动 学生社区文化节活动
我们的课堂  理、实一体的专业课 我们的课堂 理、实一体的专业课
我们的课堂  理、实一体的专业课 我们的课堂 理、实一体的专业课
实训产地一角 实训产地一角
实训产地一角 实训产地一角
青年志愿队课余公益活动 青年志愿队课余公益活动
汽车协会组织校园车展 汽车协会组织校园车展
实训用车——奔驰、宝马、奥迪 实训用车——奔驰、宝马、奥迪
实训用各类型轿车 实训用各类型轿车
汽车专业课堂上 汽车专业课堂上
汽车专业实训室 汽车专业实训室
实训 实训
实训室2 实训室2
电子控制实训室 电子控制实训室
汽车电气与电控实训室 汽车电气与电控实训室
汽车电气实训 汽车电气实训
汽车电器与电控实训室一览图 汽车电器与电控实训室一览图
教师自主研发的设备在兄弟院校推广使用 教师自主研发的设备在兄弟院校推广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