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本专业为省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熟悉汽车结构的基本知识和原理,熟练掌握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方法和手段,同时具备汽车市场调查与策划、汽车整车销售、客户关系管理、二手车交易、汽车保险与信贷以及汽车售后服务等各项能力,适应汽车技术服务与管理岗位,并具有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性能、汽车底盘构造与性能、汽车电气与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构造与性能、汽车营销实务、汽车电子商务、汽车性能配置、汽车经销商经营实务与管理、汽车保险与理赔实务、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维护与保养入门等。

就业岗位群

 

专业立足培养行业高技能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汽车生产厂商销售和售后服务部门、汽车(含二手车)流通企业、汽车特约维修服务企业、保险公司汽车保险定损和保险理赔部门、汽车运输与物流企业等部门的营销推广、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

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在汽车行业口碑极佳,每年平均有100家以上的单位前来招聘,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很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毕业生的主要去处为各大汽车品牌4S旗舰店,如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奥迪、大众、吉利等。

                            

本专业所属分院:汽车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71-86928225

[ 1 2 ]
浙江省技能比赛现场 浙江省技能比赛现场
学生参观未来车展 学生参观未来车展
浙江省汽车专业技能水平证书考试操作技能考试在我校进行 浙江省汽车专业技能水平证书考试操作技能考试在我...
我们的课堂  理、实一体的专业课 我们的课堂 理、实一体的专业课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后服务连锁产业学院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后服务连锁产业学院
教师授课中 教师授课中
实训用各类型轿车 实训用各类型轿车
实训用车——奔驰、宝马、奥迪 实训用车——奔驰、宝马、奥迪
汽车专业课堂上 汽车专业课堂上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课程综合实训项目-----汽车车展方案策划与实施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课程综合实训项目-----汽车...
课堂上 课堂上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技能竞赛选手答辩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技能竞赛选手答辩
学生顶岗实习(接待) 学生顶岗实习(接待)
校园内的汽车维修厂 校园内的汽车维修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