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发布日期: 2014-03-17 浏览次数:
一、报名步骤:

1、准备清晰的电子照片(jpg格式最佳,大小限100K以下,太大会上传不了),并冲洗出纸质照片2张,一张贴在报名表上,一张备用。蓝底、红底、白底均可。高考报名的电子照片最佳,亦可用正规的证件照。请勿用不清晰的头像截图,录取后本照片将作为大学三年的校园卡(用来吃饭、借书、晨跑等等)相片用。

2、下载报名表(点我下载)并打印。填写好内容后须本人签名(打印无效)。报考第一类和第二类的考生请高中学校教务处填写会考成绩、确认无违纪处分记录后盖章;报考第三类的考生高中学校教务处确认无违纪处分记录后盖章。

3、3月17日—27日期间,到网上报名系统(点我登录系统)填写信息,并提交电子照片。

4、3月28日8:30—16:30,携带相关资料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现场确认。报考第三类的考生须身体初检。未现场确认的考生不得参加29日的文化课考试。

二、网上报名系统相关问题

1、问题: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时提示错误。

应对方法:可能您尚未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或记错密码,或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时误用成全角输入,或填写好内容后没有点最下方的“确认无误,确认报名”按钮导致报名没有成功。

2、问题:为啥我提交很多次都提交不了?
应对方法:可能漏填某一字段,或照片文件太大,照片应限制在100K以下

3、问题:系统登录密码哪里来?

答:密码为考生自己设置,若尚未报名,肯定不知道密码。

4、问题:我为啥没被审核通过?

答:报名时不会审核。只有文化课上线的考生才会被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以填报专业志愿。

5、问题:怎样算报名成功?

应对办法:退出系统,然后重新进入系统看看。若自己所填信息还在,网络报名就已经成功。

6、问题:系统内所填信息是否可以修改?

答:报名截止前可以修改,但要确保跟报名表上手写的信息一致。

三、其它问题

1、问题:现场确认时需要带体检表吗?

答:不需要。参加面试的同学才需要体检表,4月12日面试时交到咨询台。建议用高考体检表复印件,拿不到高考体检表的同学可自行到医院按照高考要求进行体检。

2、问题:高中期间曾有过违纪处分能报考吗?

答:不可以报考。只要有过违纪处分记录的均不可以报考我校自主招生。

3、问题:我是往届生,可否报考?

答:可以报考。往届生的会考成绩需由原高中学校填写并盖章。

4、问题:我是外省考生,可否报考?

答:不管在哪个省就读,只要参加浙江省高考的均可以报考。若无浙江省会考成绩,则只能报考第三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