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单独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3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感谢您选择报考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我们将会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信公众号上第一时间公告提前招生工作的最新进展,请及时关注。初审结果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报考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单独考试(商业类、外贸类)审核通过的考生及时登录本站打印准考证,并于4月2日来我校参加初试

一、准考证打印操作步骤

步骤一:打开网页

可点击链接:https://723b62b25bc774dc.share.mingdao.net/public/query/64240a1ae72090893fab7266

可扫二维码:

步骤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

步骤三:点击查询结果行

步骤四:下载打印

二、初试安排

1.时间:2023年4月2日上午10:00-11:00

2.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正街66号)信息科技楼机房

三、参加初考生需带材料

1.考生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证件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须与高考报名的姓名一致。

2.《浙江省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复印件1份。

3.打印版准考证一份。

重要事项说明

1.考生请于考试当天上午9:30之前凭身份证原件2023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在候考室候场。候考区设在教学楼红雨楼。开考前将由志愿者引导将考生带至考场

2.考生只允许携带必要的考试证件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接收、存储功能的各类电子设备(如:手机、电子手表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

3.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全程不得离场。

4.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待工作人员查验数据包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5.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

6.考生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建议考生进校后(包括等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身份验证时应配合摘下口罩)。除考生本人外,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进入校,学校北门设有家长休息区。

7.初试当天考生准考证进出校园以及去学生食堂用餐

8.考生可乘地铁1号线往萧山国际机场/下沙江滨方向走,在文海南路站E出口向东300米到达我校北门。自驾车导航请搜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