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2007年浙江省单考单招录取批次和时间

发布日期: 2007-06-27 浏览次数:


    现将我省2007年高等职业教育(单考单招)录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批次及时间
    第一批:7月2日。
    第二批:7月4日—6日。
    二、录取办法及要求
    1.今年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单考单招)招生,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已开通教科网的招生院校录取工作均在校内进行,未开通教科网的招生院校录取工作须到有教科网真实IP地址的地点进行,我院不指定、不设立招生院校录取现场。
    2.实行“招生院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的录取体制。我院根据招生院校的专业类别进行投档。第一轮投档人数依据考生志愿、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的105%比例投档;第二轮投档人数依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参考志愿顺序,按院校缺额计划的100%比例投档。参考志愿生源仍不足的院校,由我院根据缺额计划的100%比例对填有院校服从志愿且仍未被录取的考生进行随机调配。招生院校确定是否录取符合调档条件的考生以及所录取的专业,并负责对未录取考生的解释及遗留问题处理。我院监督院校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的行为。
    3.招生院校应选派思想素质好、掌握招生政策、熟悉电脑网上操作且无直系亲属参加今年高职招生考试的人员,参加录取工作。

附件:高等职业教育(单考单招)录取时间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