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提前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提前招生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预告

发布日期: 2013-11-07 浏览次数:

    2014年我校自主招生拟于2014年3月17日—27日进行网上报名。共拟招265名考生,具体为:会计专业30名(文/理)、国际贸易实务专业25名(文/理)、物流管理专业30名(文/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45名(文/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45名(文/理)、酒店管理专业20名(文/理,三校生各类别)、空中乘务专业40名(文/理,三校生各类别)、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专业30名(文/理,三校生各类别)。
  
    我校2014年自主招生方案正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审批中,以上内容以审核通过并正式公布的版本为准,本站将第一时间发布招生方案和实施细则,请及时关注本站消息。

    2011年、2012年、2013年我校自主招生均为“校考单录”模式,2014年我校自主招生拟继续采用“校考单录”模式,也就是只要被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就不需要再参加高考,拿的毕业文凭和其他高考考进的学生相同。

    以上情况供2014年高考生参考,欢迎届时报考我校!

    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以在本站留言平台提交“手机号码”并留言“我愿意接收自主招生报名通知信息”,届时我们将会安排给您发报名通知的短信。提交信息的网址为http://zsb.zjtie.edu.cn/Col/Col80/index.aspx由于涉及手机网络是否通畅及号码是否填写正确等问题,我们不能保证您一定能收到短信,请在留下手机号码后继续及时关注本站消息。

    若有疑问,欢迎届时拨打招生热线0571-86928112,8692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