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专升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浙江省2009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8-12-23 浏览次数:

 

各分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09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计划的通知》文件[浙教办高教〔2008177]精神,2009年浙江省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请有报考意向的学生于2009324日前到招生就业处行政楼1102-2老师处报名。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选拔对象为浙江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

报考者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2、所学专业与选拔专业相同或相近;

3、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及以上;专科专业为英语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CET3级;

4、身体健康,符合专业报考要求。

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在校期间曾受记过(含)以上处分者;

(2)曾有过考试作弊记录者。

 三、报名时所须材料:

1、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到所在分院(部)教务秘书处打印盖分院(部)章,然后盖教务处盖)

2、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3、考生登记表(到招就处1102-2室领取,或到招生就业网下载);

4CET-3级考试证书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复印件;

5、考生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写上学号及考生姓名),一张贴在报考登记表上,一张用于准考证;

6、报考费110/人;

四、有关详细情况请登录学校招生就业网(http://zsb.zjtie.edu.cn

浙江教育厅网站:  http://www.zjedu.gov.cn/gb/gxjx/index.html查阅。

联考科目历年试卷、考试大纲等在浙江教育厅网站下载。

其余科目考试大纲及指导用书请向各选拔院校咨询或在各选拔学校网站下载。

浙江省200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浙江省200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相近专业目录可在学校招生就业网下载。

 

下载:

浙江省2009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

浙江省2009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计划表

 

招生就业处  

200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