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专升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0-01-20 浏览次数:

各分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0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10〕5号)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我校2010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将全面启动,为了能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进程表


日 期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

2010年1月—
2010年2月28日

通知学生,并组织好学生报名、填表。

各分院(部)

考生资格审核、收取报名费等工作,学校招生网上公布专升本有关信息。

招生就业处

2010年3月1日前

考生报考意向统计

各分院(部)、招生就业处

2010年3月20日—24日

组织考生网上报名

招生就业处

2010年3月26日—28日

考生报名情况汇总,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网上确认

招生就业处

2010年4月17日

通告考生到报考学校领取准考证和熟悉试场

招生就业处、各分院(部)

2010年4月18日

组织考生参加专升本考试

招生就业处

2010年4月27日

在各选拔院校网站公布成绩

报考院校

2010年6月初

公布选拔录取学生名单

报考院校

2010年6月

通知录取学生领取录取通知书

招生就业处

2010年7月

考生档案寄送录取学校

招生就业处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

    浙江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应届专科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考: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2)所学专业与选拔专业相同或相近;

(3)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及以上考试;专科专业为英语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CET-3级考试;

(4)身体健康,符合专业报考要求;

(5)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含)以上处分,且没有考试作弊记录者。

三、报名办法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分报名信息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两个阶段进行。

(1)符合条件的学生于3月20日至24日期间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界面,按照报名系统界面提示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取得注册号。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真实、准确填写提交各项报名信息。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月26日至28日到现所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考生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考试证书(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复印件,并提供电子照片(蓝底),缴纳报考费(110元/人)。

浙江省2010年选拔优秀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试点工作实施细则.rar


 

招生就业处
201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