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得浙江省“万家购物杯”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2-06-08 浏览次数:
5月18~19日,浙江省“万家购物杯”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在金华举办,我校商贸流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程娅带领W221311班金云巧、童丹丹、陈杉杉3位同学以《基于任务驱动式的“E.想”第三方电子图文平台设计》作品获得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专科报告类一等奖。
我校师生在参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共有来自全省50所本科、高职高专院校的131支队伍近392名学生、10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决赛。本次大赛共评出本专科组一等奖44项,二、三等奖各70项和124项,参赛学生、作品数量和影响范围均为历届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