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6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2-06-08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0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6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隆重落下帷幕。我校学生自治会学生干部蔡娟红同学进入OFFICE高级办公自动化应用项目比赛决赛并获全国二等奖,章琳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黄亚丽、袁梦佳等9名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奖,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辅导员、学生自治会指导老师袁之健、财会金融学院徐奕静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
 
 
蔡娟红同学获全国二等奖
 
    本届赛事在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参赛城市322个,1168个学校参赛,参加个人赛的学生152404人,参加团体赛的队伍762支。在12月20日举行的大赛颁奖典礼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原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展涛,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教授侯炳辉,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信息技术开发处处长、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薛玉梅,正保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季绯伽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师生代表颁奖,19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省教育厅代表、师生代表、用人企业代表与会。
 
学校获大赛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预赛由我校财会金融学院承办,我校赛点的组织工作也获得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学校被评为大赛组织奖。
    在本次比赛参赛学生的培训工作中财会金融学院和学生处分别配备了专门的老师,组织了专项的培训,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心地辅导。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学校职场精英培养和自治会学生干部、各幢公寓楼层长培训计划,积极动员和鼓励学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