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寻找好声音 今夜最动听----我校举行2013年毕业生联欢晚会暨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 2013-06-20 浏览次数:

528日晚,学校2013年毕业生联欢晚会暨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学校信息楼门前的音乐广场举办。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应智国,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姜宇国,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汇凯,学工部、团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有关职能部门老师出席活动。工会副主席王亦军,团委专职副书记张妮佳,艺术团指导老师叶青、谷文鹃、傅徐奕担任评委。现场2012届毕业生以及来自各分院的亲友团,共计2000多人观看演出。

                 领导、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艺术团舞蹈队以热烈开场舞蹈拉开十佳的序幕,第八届十佳歌手冠军张婷婷以一首风格独特的歌曲引出了本届12强选手。从初赛的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配乐演唱自选歌曲,曲目风格迥异,流行歌曲的演唱,简单明快的蓝调,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气氛。台下的评委、嘉宾也热情地参与到比赛现场,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姜宇国老师以一首草原民族风的《鸿雁》送给2013届毕业生,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母校永远是温暖的家。工会副主席王亦军与团委谷文鹃深情对唱《广岛之恋》。文化艺术学院吴皇英同学以时尚精湛的一首lady GaGaPoker Face》表演场摘的桂冠。

                   十佳歌手表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