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29届珠算技术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09-06-09 浏览次数:

浙江省第29届珠算技术比赛11月15日在杭州举行,我院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成绩喜人,其中由王亚芳、汪飞君、李华芳组成的甲队获团体一等奖,王亚芳同时获个人一等奖,由宋驾琳、李程晨、杜晓婷组成的获团体三等奖。浙江省财政厅魏跃华副厅长、会管处陈建中处长及省珠算协会童粹峰副理事长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是由教育厅职教处科技竞赛委员会、省教育科学院、省财政厅会管处、省珠算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职业院校财经类专业学生珠算技术基本功的训练,提高财经类专业学生的珠算技能,同时也为珠算教师及学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共有24所学校32支代表队96名经各级珠算比赛选拔出来的珠算高手参加比赛。我院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培训和训练,并成功组织了学院第三届珠算技能比赛,在此基础上选拔出六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全省比赛,赛前经参赛同学刻苦努力和强化集中训练,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