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李一新同学荣获2010第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冠军

发布日期: 2010-08-01 浏览次数:
    在刚刚落幕的2010第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上,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李一新同学继华东赛区折桂后(报道详见:/web/news_detail.asp?FirstKind=MT_00002_100017884&KindID=MT_00002_100017873&KindID2=&ID=MT_B0001_100047748

    在总决赛中夺得冠军。《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南岛晚报》、《国际旅游岛商报》、新华网、新浪网、网易、南海网、海南在线等主流媒体对此项赛事进行了报道或转载。
李一新在比赛中
    2010第九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7月17日在三亚国光豪生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赛区的百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产生了大赛前三甲和各单项奖。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再次担纲主持,幽默诙谐的风格让比赛在紧张激烈之余,也充满了欢笑和乐趣。
 
              李一新获奖现场
    总决赛分为《椰岛风情》、《夏日激情》和《浪漫之夜》三个乐章中。整个环节尽管节奏舒缓却高潮不断,选手争奇斗艳各展风采,让人赏心悦目。经过评委紧张热烈的评审,男十佳、女十佳及各单项奖获得者名单出炉,来自我校的李一新艳压群芳,夺得本届大赛冠军,亚军与季军则分别由来自成都的史玉和来自武汉的张媛摘走。
 
观看大赛视频请点击:http://v.hinews.cn/page_zb-22204.html
 
相关媒体链接: